推拉一下

6688的小把戏

抽离

21.结局


第二天一早凑崎纱夏就经历了两次惊吓。


第一次是看见名井南从孙彩瑛的家里出来。


第二次就是看见名井南脖子上斑驳的吻痕。


“你怎么在彩瑛家?你不是不能和彩瑛见面吗?不对,你脖子上什么情况?我头为什么这么痛?彩瑛呢?”


一连串疑问让名井南哭笑不得

“问问昨天晚上的你自己吧。”


还没等凑崎纱夏消化完名井南暧昧的回答,孙彩瑛就从家里走了出来。


凑崎纱夏看着孙彩瑛脖子上的同款痕迹和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心里就有了结论。


“哇靠,就一晚上没见你们俩这么嗨?”


孙彩瑛哪知道一出门就是这么直白的发言,脸一红就又钻回了家里。


名井南只是笑

“你把小彩弄害羞了。”


“mina,就一天晚上你是怎么做到从陌生人变成床伴的,出书吧,我第一个买。”


名井南现在心情很好,对于好朋友的惊讶一点都不在意

“爱是教不会的,你自己好好钻研吧,我找小彩去啦。”


看着毅然决然关上门的名井南,凑崎纱夏感觉到了极大的背叛,就好像是充值了视频会员但到主角表白的那一集电视台却丢掉了母带一样。





孙彩瑛还在床上趴着,昨天晚上被名井南弄得快散架,好不容易缓好准备和名井南一起去把酒店的行李带回来却在家门口就被凑崎纱夏闹了个大红脸。


始作俑者回卧室时还在哼歌,看着趴着的孙彩瑛就抱了上去。


“小彩听过一首叫《한 걸음 두 걸음》的歌吗?我每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都在想小彩。”


“为什么在想我?”


“里面有一段歌词。若你一步两步远离我,我会迈出三步靠近你,让我们的距离不再变远。第一次听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小彩,以前我逃避自己的时候,小彩为了靠近我很辛苦吧?”


孙彩瑛哪知道名井南会说这么煽情的话,想说点什么时却听到了名井南的哭泣。


孙彩瑛转过身反抱住了名井南

“南,我最后也在逃避,谢谢你没有离开。”


孙彩瑛的安慰没有让名井南感觉好一点反而哭的更凶,哽咽着说出昨天晚上说过无数次的那句话,但与昨夜的情欲不同,这一次是满满的真心。

“小彩,我爱你。”



孙彩瑛用指尖一下下点去名井南的泪珠,握住名井南的手,露出虎牙笑着说

“南,我也爱你。”


End





重逢即恋爱,恋爱即结局。

《抽离》这个故事算是完结了,之后可能会沿用两个人的设定写两个人抽离从前的身份之后相恋的故事也可能有了新的想法后开个新坑,都不一定,先浅浅画个饼吧。

可能有点仓促的结尾了,因为一开始就想写个重逢后在一起的故事,写到最后才发现有很多废话。本人是第一次写文,没想到会有人看,文笔很烂,感谢你们可以看到这里,祝愿大家都能追星快乐。


2023年重新登上来,谢谢你们看我的烂文,但是《抽离》在我写的时候并不是想要归类到小妈文的,反而是从这个身份里脱离出来的故事^^。

至于我画的开新坑的饼,我其实断断续续写了很多类型的文,但每次写到一半就会觉得很无聊,备忘录里陆陆续续开了四个新坑,这个饼或许是实现不了了。

评论(17)

热度(4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